戢墨

庭前桃李遥相待,花尽春深人不归

【德原】我是猫2

*德拉科×原创女主

*大概是小甜饼吧

*ooc预警,德拉科属于罗琳_(¦3」∠)_


      德拉科发誓,这绝对是他十六年来最狼狈的一个夜晚。

      这整个校园已经被几十只流浪猫瓜分殆尽,分布之密集简直可以和韦斯莱家破房子里蜗居的红发穷鬼相较高下。麻瓜大学生们也许是课余生活太悠闲了,所以才对投喂小动物怀有异常高涨的热情。不只是猫,下午德拉科还碰到了五条狗,三只松鼠和一只黄鼠狼。由于那只黄鼠狼的形象格外狼狈,让德拉科一度以为自己撞见了现原形的韦斯莱。

      当然,事实证明那并不是韦斯莱,这令德拉科再次郁闷起来。

      为什么这种变成动物的糟心事每次都落在他一个人头上?

      等他找到回去的办法,也许他可以送韦斯莱,当然还有波特,也来体验一下这别具一格的“美妙”旅程。

      说回现在,虽然校园里生态品种多样,但真正令德拉科发怵的还是流浪猫们,那些猫咪大多脏兮兮的,领地意识极强,对闯入者极不友好,他们冲德拉科发出“呜——”的警告,脊背拱起,亮出满口尖牙,弹出锋利的指甲,眼睛在黑暗中闪烁着诡异又凶狠的光芒,随时准备将对手拍倒在地,或者咬断失败者的尾巴。

      从小到大只跟波特进行过互扔“咧嘴呼啦啦”和幼儿园式掐架的德拉科毫无意外的怂了,在余下的时间里只剩疲于奔命。

      没有办法,德拉科只好又回到他醒过来的地方。他已经一天没有喝水了,又接连受到惊吓,现在渴得要命,肚子也咕咕直叫。但他意外地发现,白天他待过的地方被人放了一小盆水,像是怕被污染了,还贴心地用板子盖上。就连那捧被他洒了的猫粮,也重新被人聚成了一堆,像是有谁在等着他回来一样。

      空气里还若有若无的留存着花露水清凉的味道,闻起来似乎不那么令人讨厌了。

      德拉科勉强喝了口水,然后嫌弃地把猫粮推远了点。他怎么可能吃这种奇怪的东西?他宁可去吃韦斯莱双子的鼻血糖!

      但他居然有点想念那个给他猫粮的女孩。

      那是他今天遇到的第一个麻瓜,虽然看起来有点傻,但是却不会像其他麻瓜一样对他心怀不轨。德拉科今天实在碰到太多麻瓜了。那些愚蠢粗鲁的人总是在围观他,让他感觉自己像马戏团里的神奇动物。他们还拿着手里吃剩下的垃圾妄图引诱他,伸着满是油和汗的脏手毫不客气地骚扰他,甚至还有一个小巨怪直接揪住了他的尾巴,害得他尾巴根一直疼到现在。

      德拉科受够这样的日子了,而且他不可能像野猫一样去翻垃圾箱,以及谄媚地去蹭麻瓜们的裤腿,以获得难以下咽的食物,如果他注定要这样生存,那还不如杀了他。

      我要找一个人来暂时照顾我,德拉科下定决心,一个我不那么讨厌的人。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