戢墨

庭前桃李遥相待,花尽春深人不归

【德原】我是猫3

*德拉科×原创女主

*大概是个小甜饼

*ooc预警,德拉科属于罗琳_(¦3」∠)_


      苏衍心不在焉地坐在教室里,左手撑着下巴,右手在笔记上漫无目的地画圈。

      讲台上教授的嘴巴像鱼嘴一样开合,絮叨得像老和尚念经,她前排的女生在织围巾,后排几人正把头凑在一起刷剧,而坐在左右的好有则去和周公会面了。

      苏衍换了只手继续撑着下巴,她在想昨天遇到的那只白猫。

      她还是第一次在现实里见到那么漂亮的猫,皮毛又白又亮,身形偏瘦,脸小小的,小肉垫粉粉嫩嫩的。

      不过最漂亮的还是眼睛,就像——

      像什么呢?

      就像黎明时的天空,稀疏的星辰还未落下,东方泛起天青色,西方却仍旧是郁积难消的黑暗。视野里蒙着薄雾,是清凉的,黎明少有人声,所以又是孤独的。

      苏衍毫无疑问地被那双眼睛吸引了,那里面仿佛蕴含着复杂的情绪,不像猫的眼睛,倒像人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而她不能拿这件事去和旁人说,没人会相信的,他们只会以为她是在夸大其词,而且单凭她的转述,也不足以形容出她对那双眼睛的真实感受。

      突然响起的下课铃打断了她的思绪。苏衍叹了口气,叫醒了左右的姐妹。

      “下午没课,去逛街吗?”

      “不了。”苏衍摇头,她想再去逛逛校园,看看自己有没有运气能再遇到那只白猫。

      不过苏衍这次确实低估了自己的幸运值。才走出教学楼,她就被对面花坛上一个小小的身影定住了脚步。

      一只白猫,干净得像雪一样的白猫,正端坐在花坛边上,眼睛半眯着,睥睨着她,尾巴散漫地甩来甩去,显得有些不耐烦。

      他在等我。这是苏衍的第一反应。

      啧,看起来还是很傻。德拉科嫌弃地抖了抖胡子,

      下课的人流越来越密集,已经有路过的人注意到了他。眼看着苏衍还只是愣在那里,并没有走过来的意思,德拉科的尾巴甩得更快了。

      如果那个傻子还不走过来,那我就不选她了!德拉科斜眼瞟着另一面像是要往这边来的的几个女生,焦躁地想着。

      终于,赶在德拉科失去耐心之前,苏衍迈开了脚步,一步一步走到他的面前。

      “我叫苏衍,”女孩朝他张开手臂,“要跟我走吗?”

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