戢墨

庭前桃李遥相待,花尽春深人不归

【德原】我是猫1

*德拉科×原创女主

*大概是小甜饼吧

*ooc预警,德拉科属于罗琳_(¦3」∠)_


      德拉科现在很慌张,从他不停抖动的尾巴上就能看出来,

      在过去的一个小时内,他转了十六圈,来回踱步七次,以及有二十九次想伸出舌头去舔自己的肚皮。

      这不正常,这太不正常了!

      他昨晚一直待在霍格沃茨八楼的有求必应屋里,梅林知道那里面的环境有多么脏乱差,他只记得自己被一只突然窜出来康沃尔郡小精灵吓了一跳,躲避时又被一个方盒子绊倒,带起一串叮当作响的饰物,接着便眼前一黑,什么都不知道了。

      等他再次醒来,就发现自己处在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里,而且,居然,变成了一只猫。

      一只猫!德拉科用尾巴愤怒地拍打着地面,也许看起来好像比雪貂什么的稍微好一点儿,但这并不能对他起到任何安慰作用!

      他要回去,他要马上回去!他还有任务要完成,还有伟大的荣耀去争取,他不能被困在一只猫的身体里!

      然而现实却是,他除了追着自己的尾巴转圈和“喵呜”狂叫之外,根本想不到任何办法。

      德拉科自问这些年里,他也算遭遇过各种危机了,像是在禁林里碰到怪物,魁地奇比赛中被摔屁股蹲,被鹰头马身的野鸡抓伤,被疯子变成雪貂,诸如此类,五花八门,但是在一个陌生的环境里变成了一只猫,这大概连他做梦都没有梦到过。

      梅林的胡子!即使是梅林开玩笑也要有限度好吗!

      正当德拉科在破口大骂和躺下试试能不能睡回去之间犹豫的时候,一道黑影忽然盖在了他的头顶。


      “咦,新来的猫猫?”苏衍蹲下身来,惊奇地打量着眼前这只白猫:全身的毛干净得像雪一样,只有尾巴尖上有一点淡淡的金色。猫的眼睛是灰蓝色的,在阳光下斑驳闪耀,此刻正瞪得圆圆的,一脸惊恐地防备着她。

      “流浪猫的质量什么时候变得这么高了?”女孩自言自语,“难道是谁家走丢的?”


      德拉科警惕的同时,又有些鄙夷地看着眼前这个麻瓜莫名其妙地蹲在他面前自说自话,只见她手忙脚乱地把一个小绿瓶塞进书包,一面解开手里的袋子,掏出了——一把猫粮。

      德拉科愣住了。

      猫粮?

      这一瞬间,他的眼前迅速闪回自己曾被疯眼汉穆迪变成雪貂的场景,那些被戏耍,被嘲笑的屈辱感受一下子充斥了整颗心脏。德拉科的胡子抽了抽,又抽了抽,终于愤怒地一爪掀翻了女孩手中的猫粮。

      你他喵才是猫!你全家都是猫!


      “啊,被拒绝了。”苏衍摸着被猫爪拍开的手,上面还依稀残留着小肉垫柔软的触感。她看着白猫鄙夷地瞪了她一眼,然后骂骂咧咧地走开了。

      “果然是有钱人家的猫猫吧,吃不惯穷人的猫粮......”苏衍叹了口气,心里居然有些遗憾。

      那白猫趾高气扬的模样,真是蛮可爱的。

评论

热度(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