戢墨

庭前桃李遥相待,花尽春深人不归

【德原】我是猫5

*德拉科×原创女主

*大概是小甜饼吧

*ooc预警,德拉科属于罗琳_(¦3」∠)_

    

      现在的时间应该是凌晨。

      德拉科缩在苏衍临时用纸盒改造的猫窝里,纸盒里面还垫了两件旧T恤。

      这太不符合马尔福的身价了!

      而且这盒子硌得他全身都疼,腿脚也无法伸展。梅林啊!即使贫穷如韦斯莱,也绝对没有睡过这么憋屈的地方!德拉科难受地拱来拱去,他想伸手去揉一揉屁股,结果却发现自己根本够不到。

      梅林的胡子!这是人过的生活吗!绝望。

      不过现在他暂时没有时间抱怨这些。德拉科观察过了,那个既像书又像相框的东西是通过下面的凸起操纵的,敲一下,空间就定住了,再敲一下,就又恢复了。虽然他现在还不知道回去的具体方法,但他决定把自己能想到的一个一个尝试,他连消失柜都能修,难道还搞不定一个相框?

      德拉科按捺住激动的心情,他耐心等待所有麻瓜都睡了,才轻手轻脚地爬出了纸盒。

      凭借猫咪悄无声息的行动优势,德拉科敏捷地跳上桌子。立着的板子在黑暗中反着月亮的微弱光辉,下方有个黄色的光点一闪一闪的,仿佛寂静大海上的灯塔,指引着迷途的船员回家。

      德拉科调整了一下呼吸,按照记忆中的操作步骤,满怀期待地用他的小肉垫敲了下“开关”。

      黑漆漆的平面安静如初,一秒,两秒,德拉科睁大眼睛紧紧地盯着它,屏住呼吸,心跳得仿佛有一千只小精灵在跳塔朗泰拉舞。

      下一秒,相框波动了一下,忽然亮了起来,蹦出一张惨白扭曲的狞笑着的蛇脸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苏衍说不清自己是被什么声音吵醒的。

      她只听见凭空一声凄厉的惨叫,生生把她从美梦中拽了出来。她一骨碌坐起身,还没等清醒,黑暗中一道阴影闪电般朝她扑来,顷刻间糊了她满头满脸。

      宿舍其他人也纷纷起身。接着,灯被打开了。

      苏衍将扒在她头上的白猫捞了下来,小家伙惊魂未定地把头埋进她腋下,柔软的肚子仍然剧烈起伏着,不停颤抖,而造成这场惊吓事故的罪魁祸首——那台电脑,似乎死机了,卡碟似的循环着伏地魔魔性的笑声。

      “诶嘿嘿......”

      苏衍烦躁地埋怨道:“老五!你怎么又忘了关电脑!”

       上铺传来理亏的解释:“电脑死机了,我一搁置就忘了......再说了,谁能想到你的猫会碰它!”

      闹出这场乌龙的另一个元凶此刻正缩在她怀里,见苏衍瞪着他,马上委屈地摆出一副“你凶我干嘛,我也很怂啊”的模样。

      看来要尽快适应有猫的生活啊。

      而苏衍此时一心只想睡觉,明早有系主任的课,她可不敢迟到。苏衍抱着猫又躺了回去,顺便在猫屁股上摸了两把。

      德拉科身体一僵,接着便又羞又恼地挣扎起来。

      他被调戏了!还是被一个麻瓜!德拉科怒火攻心,张嘴就往女孩手上咬了一口。

      “别动。”女孩吸了口气,迷迷糊糊地嘟囔了一声,揉了揉他的后脖颈。

      德拉科愣了一下,居然真的没有再动。被人揉后脖颈的感觉很奇妙,等他回过神来,女孩已经睡着了,温柔的鼻息拂过他的耳朵尖,感觉痒痒的。

      算了,反正床上比纸盒子舒服多了,德拉科这样想着,心安理得地躺了下来。

评论(2)

热度(15)